今夜的雨紛紛
是按怎不欲睏
阮明明知道這個時候
是你在擾亂阮青春
青春已經不夠用
按怎甘苦還這麼長
是你跟我塊無緣分
還是緣分找無咱的門
想到你就心酸酸
我的愛情都塊放
犖等待天光
天光之後也是無人問
想到你就心酸酸
我的苦戀真可恨
心事攏自己吞
幸福永遠都算未準 算未準

忘記是什麼連續劇的主題曲了!
其實我認為這首歌頗好聽的
但真正讓我竊喜的
是黃舒駿的台語咬字
和我一樣不輪轉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elinecake 的頭像
    madelinecake

    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madelin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