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青田典子在某次節目中提出的論點 敝人非常贊同,

也偷偷認為某二強冷女藝人好像完全不符合這些特質

好女人是: 

1.有死黨的女人

 這點我非常認同,要交到真正的朋友非常難,這種死黨不是那種會一起買東西私下較勁那種

如果能夠和一定的朋友群保持聯繫,至少人品有保障,也比較不可能是雙面人,狐群狗黨那類的雖然短期間會一直聯繫

就我的認知而言一群胡作非為的人通常也都很快就散了!因此我認為能夠和他人維持長年的友誼是一個很棒的特質。

 2.不會原諒外遇的女人

這邊青田認為是要是真的喜歡對方,就不會容忍第三者介入,如果你能容忍第三者

就某方面來說你也是不夠喜歡對方的

這點我並不是很贊同,因為我確實看到一堆傻妞癡癡的等著

而我也覺得哈林看起來是很愛二強冷

但我認為的好女人也是愛自己的人,看到這樣的情況應該會退出吧(乾笑)


而原諒自己劈腿的女人就更不能說是好女人了!


 3.過去交往時間很長的女人 

青田的解釋是這個算是不會遊戲人間的一種保證

除了這點勉強能說服我以外我就沒有太認同青田了

對我而言.過去的戀情再怎麼說都沒有結果,所以時間長短也不是那麼重要

有些人交往時間很短搞不好是抱著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卻被睡完即丟

這樣的狀況在電視上和生活上都很常看到啊你說是不是!

而且二強冷和哈林交往二十多年了呢!

是說雖然條件這麼少,但我還是沒有全部符合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