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住台北遇到藝人也不是多困難的事情

但自從那天老徐說他覺得只有跟我在一起時,才會遇到當紅藝人

當時我們在紐約紐約換COLDSTONE時,仔仔剛好排在我們後面(原來他有在集點阿XD)

我本來對於老徐說我比他容易遇到名人的事情感到不以為然,認為那只是有沒有發現他們的存在而已。

因為我是標準的走路眼睛愛亂瞄的人

後來隔天家教下課後,一下電梯就撞見高以翔和DENNY,他們去那兒吃披薩

暗爽之餘(看過好幾次,這兩人是我看過本人最帥的新生代男星吧!)

我開始思考老徐的話,決定作個統計把我還記得的碰到的藝人列出來(好浪費生命的舉動)

專長去看那位藝人的就不算了

 

話不多說,對這話題沒興趣的可以直接關掉這個分頁

最常看到的是郭士倫...他好像常來我家巷口的那家咖啡店

常常在我考前抱佛腳躲在那家店念書時,藝人們就會在深夜光臨那家店

(個人推測因為該店供餐時間到晚上三點,多晚進來都沒差)

在這家店裡還看過潘瑋柏,郭靜,張韶涵,莫文蔚

師大夜市裡遇過倪亞倫,唐治平,阿KEN,范曉萱,董志成,方大同,

楊千霈,安均燦,王邵偉,張睿家,郭采潔,洪誠陽(這位是我朋友厲害認出他的,他還以為我們是他認識的人, 大概太少被認出來)

光師大夜市應該還有超多,改天想起來慢慢補完

實習的時候在學校門口遇過楊烈和張兆志

搭公車時看過張孝全

在百貨公司廁所裡看過許瑋甯(應該是我看過最矮的名模吧!不過非常美)

投注站前面遇過藍正龍(阿人都有發財夢咩!)

搭高鐵遇過納豆和殺很大的瑤瑤

吃摩司漢堡遇到溫升豪

太晚回家,跑出捷運站時撞到黃國倫(本人跟我差不多高)

紐約紐約遇到潘若迪,也是跟我一般高,後來有次轉到王牌大賤碟看到他被量身高,發現我目測的挺準的XD

茶餐廳時遇到青鳥飛魚,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是聽到隔壁桌的討論

高島屋看過隋棠,當時是凱握在走秀, 但那群媽斗我只認得出隋棠,當年model的曝光率沒現在這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elinecake 的頭像
    madelinecake

    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madelin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