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跟奶昔大哥聊到

美醜這種東西真的很主觀

故我一直相信觀眾緣這種東西

下面放幾個我如果長得像她們 會每天笑醒的女人

雖然大家都說邱淑貞是性感女神,但從我還在地上爬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其實蠻可愛的了~

周慧敏不打扮還是女神中的女神

朱茵我也是從小時候喜歡到現在,雪山飛狐裡還是好美啊!!

錢韋杉我也是從國中就喜歡她了!雖然安琪是朋友的姊姊,但我私心喜歡琳達。

 

 

名模裡我最喜歡蔡淑臻,但我喜歡他笑的樣子,可惜名模似乎都要迷濛性感的出場(嘆)

 

以上都是熟女組(汗)

我其實很喜歡阿嬌的樣子,可惜......

 林嘉欣的樣子我也很喜歡

看來看去我喜歡的臉不是現在流行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elinecake 的頭像
    madelinecake

    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madeline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